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美國:LUCA'S PAPAW OINTMENT 超滋潤萬用木瓜霜_護手篇

Share it Please
Happy Holidays, everyone!!! 聖誕節要去哪裡玩呢? It's cold outside 請乖乖管理好你的皮膚狀況,今天我又要來說我慘烈的皮膚問題了~
記得一年前介紹的木瓜霜,我說拯救嘴破跟乾裂嘴唇效果超好的,從嘴唇嘴角裂到無怨尤的太太,擦了之後隔天就回復少女的雙唇啦! 

來到波士頓之後,因為氣候又更乾燥,嘴唇裂的比在澳洲時更嚴重了 :'(  好險我把木瓜霜給帶在身邊,嘴唇自然又能維持水嫩


但是很慘的是,在這裡不只有嘴唇會乾...全身都又乾又癢阿~ 身體也是,最慘的是我的手指頭,乾裂之餘,我還因為常用熱水洗東西,指腹都有點乾裂+輕微燒燙傷了....指腹凹凸不平、而且好像是鱗甲在上面一樣,超慘烈的,我試過bio oil, 帕瑪氏的油,還有茱莉寇護手霜,完全都沒用,後來就有點想放棄了~ 先讓大家看看照片,這已經是開始好轉的狀況了! 最糟糕的時候實在慘不忍睹,壓根沒想要拍照。





不過幾天後因為變得又特別乾燥,我又開始擦木瓜霜在嘴唇上,因為習慣用無名指塗木瓜霜,我竟然發現了驚人的現象!! 
雙手的中指跟無名指都龜裂的很厲害,因此只要有點差異,效果立見!! 我的無名指因為擦完木瓜霜之後,漸漸好了耶!! (大心) 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到,右手無名指幾乎都好了,但其他手指頭還有脫皮跟凹凸不平的痕跡。


木瓜霜不管是在身體哪個部位都可以用!! 木瓜霜包裝上的產品介紹:燒燙傷、割傷、粗糙皮膚、開放性傷口跟蚊蟲咬傷都可以使用,幾乎跟我們的廣東苜藥粉一樣神奇啊!(童年回憶)

我上次跟朋友聚餐,我真心迫不及待地跟大家分享,還有人幫我見證喔~(嗨嗨~親愛的朋友你們好嗎?) 我沒有收木瓜霜公司的廣告費齁(但其實很想),所以我真的是真心推薦!!!
在美國的朋友,可以從Amazon上購買Lucas' Papaw Ointment

在澳洲的話,就在藥妝店就有得買囉! 至於台灣似乎是有代理商了,但是不太確定是否就是正版的,朋友們參考一下囉!

上Amazon購買的話,別忘了使用Student Prime。如果有.edu的email的話,可以加入Student Prime (學生版的VIP會員),只要是Amazon出貨的商品都可以享有免費兩天送達。




(*透過以上連結購買或加入會員,筆者會有部分回饋,感謝您們。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