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網路購物:零下三十度也不怕! The North Face McMurdo Parka

Share it Please
2015/09/07更新:現在6PM過季大特價啦! 原價$330, 現在居然只要$132!!! T_T
http://www.6pm.com/the-north-face-mcmurdo-parka-tnf-black-graphite-grey-melange
(顏色跟尺寸可能有缺喔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一次分享網路購物的產品!!只是這一次不是介紹我的,而是先來出賣賈斯汀的XDDD 這件外套實在是讓我們太滿意,初來乍到波士頓這個冬天會變成冰庫地獄的地方,不趕快找個棉被披上怎麼行!!
剛搬到波士頓的時候,大家都先從氣候聊起,波士頓冬天的天氣是會讓人想窩在家裡、完全不想出門的冷,為什麼? 下雪嗎? 不,下雪只是還好而已,冷的時候大部份都至少零下十幾度,是結冰的狀態! 來自台灣的我們甚麼雪也只看過一兩次,而且還不是在台灣,怎麼可能有可以禦寒的衣服!!!!隨著十一月的來臨,我越來越急著幫賈斯汀買到保暖的大外套,上網看了Amazon,查了ㄧ些戶外用品大品牌像是Columbia, The North Face, REI之類的,看到最多人購買、而且評價超好,最重要的是瀏覽評價內容之後,這是唯一一件許多人說在零下四十度也很暖和的外套,當然價格也不斐,原價$330,加入購物車並持續觀望一陣子之後,Amazon有一天在我結帳其他東西的時候通知我,這件有店家降價至$289,欣喜若狂的我二話不說立刻下標! 因為特價限制我的選項,只能選擇黑色,最後只好妥協買了黑色。



原網址:幾乎都賣完了或是尺寸有缺...
http://www.amazon.com/gp/product/B00AR18VVW/ref=oh_aui_detailpage_o01_s00?ie=UTF8&psc=1
模特兒賈斯汀:178cm, 86kg, 有點肚肚
購買尺寸:L



直接開始實穿照吧! 賈斯汀自製馬賽克,請見諒。
穿起來完全很厚實(=大熊)阿! 不論正面背面看起來都很溫暖,是否? 現在室外0度上下,穿一件薄長袖POLO衫加這件外套就很暖囉!因為市內有暖氣,所以只穿一件薄長袖就可以了! 大概是羽絨衣的關係,保暖程度很好,也不會因為不透氣而狂流汗,就算是風大的冷天氣也只要戴上帽子就解決冰耳朵的問題了!我們很滿意這件的表現。
帽子很大很深,毛毛的部分可以摺疊,平常的時候可以摺起來把大部份帽子的毛毛露在外面,風大或下雪的時候就可以折下來,既擋風、擋雪又保暖,這件整體幾乎都是羽絨的,連帽子都是。這件衣服的優點還有一個是防潑水(但官網宣稱是防水的,改天下大雨再來試試看好了!),即使在下雨天也不太會濕。


背面
帽子毛超豐厚!
但是這件有個匪夷所思的優點是:口袋超多!如果你看了以下某運動用品店的介紹影片(1分13秒開始) 就知道口袋居然有十個之多!!兩側有拉鍊的口袋裡頭一樣也有羽絨,可以把手伸進去保暖,為什麼有一高一低?我跟賈斯汀討論出來的結論是上面是他放,腰間的那個口袋就是我的了。(笑) 回歸正題接著說胸口側邊跟下端兩側的拉鍊是為了拉緊衣服、防止風灌入衣服。




 衣服的"內裝(?)"非常豪華,穿了就像穿了件時尚羽絨被上街!靠著椅背也不需要靠枕了,因為你就像靠在沙發上一樣舒服阿! 左側除了有一個安全口袋以外,還有一個耳機線固定環,耳機線就不會一直晃來晃去的了。最後要提一下這件最明顯的缺點就是太重,不過可以這麼保暖的話,重一點點倒是無所謂啦!
扎實的羽絨內裡

耳機線固定器
如果你的爸爸、哥哥、弟弟、老公、男朋友等等等的要前往零度以下的地方,很建議買這件外套,我覺得這件保暖做的挺優秀的。只是台灣的The North Face 沒有賣,需要的朋友可能要在美國買了! :) 購買的時候別忘了從EBATES網站進入,還有紅利回饋,12月底前加入Ebates Coupons and Cash Back+消費滿$25= 消費紅利 + $5 BONUS!
好了! 他的搞定了,我還要繼續尋覓我的長版羽絨外套跟靴子了!有好心人可以給我建議嗎?目前看到女裝同價格的都有些遜色,不夠保暖...不然的話我只好買這款的最小號來穿了!!!

2 則留言:

  1. 這件滿好看的耶! 其他的牌子像是L.L.Bean或是Patagonia也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!! :) 我會再去看看有沒有符合我的預算的好外套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