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台北六張犁 亞盧義大利窯烤

Share it Please

餐廳名稱:亞盧義大利窯烤
   消費時間:101年/12月(例:2010年/7月,必填項目,違者刪文)
  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
   電話:02-2735-1526
   每人平均價位:530+10%
   可否刷卡:否
   有無包廂:無
   推薦菜色:沙拉水果XD

   
這天我們心情不好,想要吃點肉,本來想要吃"我可能不會愛你"的花麻辣,
但想說既然都要花那些錢了,乾脆去吃吃到飽!
只是我們繞了許久,都沒有路邊的車位可以停,建議大家直接停到附近的停車場比較快啦!
附近停車場的價位大約40~50/hr,若願意走遠一點的話,可以到大安運動中心後面的停車場(30/hr)


亞盧義大利窯烤的招牌滿顯眼的,不用擔心不好找!
店址在二樓,入口有點不像餐廳門口,需要留心一下。


上樓後看到五六桌的客人,其中有兩桌是家族和學生聚會,滿熱鬧的。
不過當天是平日,原本有兩區的位置,只有外面這區在將近八點時快坐滿,裡面那區則是空空如也。

一入座,就可以先去拿沙拉囉! 這時服務生就會幫你送上一人一鍋湯跟印度甩餅。
這天是菇菇玉米濃湯,味道不錯,鍋子下面還會有保溫加熱裝置,不會很快就涼掉;
印度甩餅的餅皮不錯,上面淋上煉乳、芝麻醬以及花生醬,味道聞起來非常香濃,
但吃起來就略為遜色,應該是因為醬料不夠多的關係。

除了自助吧之外,服務生還會在每桌巡迴送拉茶、窯烤豬肉、牛小排、鴕鳥肉(假日限定)以及辣雞翅等菜色。
下圖的印度料理醬料容器裡裝的是搭配肉類的醬汁及特製泡菜,味道很特別,大家對她的喜好應該是會很分明,因為我本人就不是很愛 XD
(冷盤區)

 下面就是要去熱台及沙拉吧拿的餐點囉!
亞盧的老闆非常有趣,常常會拿著麥克風說要回饋支持亞盧的老顧客,亞盧又推出甚麼菜色囉! 或是拜託XD大家吃飽一點,慢慢吃慢慢聊天,吃飽了再回家之類的。
這天推出的菜色比較吸引我的就只有下面的旭蟹跟櫻桃。
旭蟹滿新鮮的,土包子如我不會開腸破肚,還不知道從何吃起,居然一開始就把帶有飽滿的黃的殼丟到一旁去......... :(  真的好好吃,很鮮美喔!
左下角的是"脆皮德國豬腳",話說這皮一點都不脆,調味是台式的,德國的名字不知從何而來?
左上角是大鯛魚,調味就像是台菜辦桌會出現的口味,好難形容喔!總之就是會在台菜辦桌吃到的魚料理的味道啦~ (好不負責任XD)

我親愛的櫻桃,又甜又酸,好好吃~~~~~~(扭)
這時我還在跟賈斯汀討論我喜歡吃的水果都好貴,以後都要自己買的時候該怎麼辦blabla

齁齁齁~ 冷盤系列比較有可看性的就是這個:扇貝。
看看這位先生,我說給我兩個好了!那就去拿了這麼一大盤,真的就只有兩個是我的T_T
沒有太多腥味,也算是新鮮,不過由於扇貝本身沒甚麼味道,沾醬就是決定性的角色了!
只是沾醬表現平平,還算OK而已,不會讓我有想再拿一盤的衝動。

前面的表格就有提到亞盧的沙拉是比較值得推薦的,這邊有許多市面上較少看到的進口生菜,應有盡有,也都非常新鮮,看賈斯汀吃他的蔬菜潛艇堡吃得如此開心就知道新鮮囉!




水果才是值得大推的啊!!
櫻桃不用說(是剛剛說過了),圖中的香瓜、柿子跟日本蘋果,都好甜好好吃~~~
好棒好棒!味道真的超越所有的菜色(?那去買水果就好了,幹嗎跑去吃這個?)

看到這邊,是不是覺得好像都沒有介紹到甚麼厲害的菜色呢? 
沒錯! 因為都不厲害阿~~ 哈哈哈! 我想這間應該是沒有下次的機會了~
再會!亞盧~ 我謹以這篇食記來作為我們之間的結尾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