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美國:歐巴馬也來吃的Ray's Hell Burger (Ray’s To The Third)

Share it Please


歐巴馬和拜登一起去吃午餐的餐廳,Metro藍線或橘線至Rosslyn,徒步約10~15分鐘
這就在我們住的社區裡,非常近!
剛好遇到重新裝潢,下午四點到的時候我們一度以為它們沒營業
問了一位貌似工作人員,結果就遇到老闆阿! 
他很熱情地叫我們進去坐,雖然門口在搬東西,但不會影響到我們用餐。




進去之後,自己找位子,在飲料櫃旁的櫃台點餐,付錢之後獲得一個號碼牌,
店員隨後把餐點送到你面前。 因為第一次吃他們家的漢堡,我在櫃檯跟他們聊了一陣子,請他們推薦餐點,店員說漢堡跟steak&cheese還有奶昔是必點的~ 我隨口問問它們歐巴馬吃了甚麼,老實說它們也不知道,,,,我想還是別為難人家了。


奶昔
我點了一個OREO巧克力奶昔、steak&cheese跟一個big devil,牛肉的熟度都剛好,肉質也很鮮美,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洋蔥比較生,我比較喜歡煎炒過、爛一點的洋蔥,值得一提的是磨菇的味道很好,牛肉湯汁都有進去喔~推薦! 奶昔喝前兩口很新鮮,但是實在太甜膩,喝到最後幾口都有點想放棄,喝不完就算了...建議不愛甜品的朋友點最小杯來試試就好了! 或是喝Good Stuff Eatery就夠了! 一直喝奶昔也是很可怕的!!

big devil
big devil 附生菜跟番茄

steak&chee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